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 江西兴泉铁路XQXN-4标一分部举办“增值税”培训学习班

2017-10-18 11:1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江西石城10月18日讯(丁彦安 王江辉 王孚)10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江西兴泉铁路XQXN-4标项目一分部,举办了一期有30人人参加的“增值税”学习培训班。四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财务部长张海龙,专程到江西石城县琴江镇为参加兴泉铁路建设的员工进行“增值税”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增值税”相关税改政策精神,有效规避施工企业税务风险,进一步提升兴泉铁路项目整体经营管理水平,让管理人员全面了解、掌握“营改增”改革相关规定,认真贯彻执行“营改增”各项政策,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增值税”对建筑行业的影响,纳税主体和计税销售额的界定,新老项目过渡期政策和进项抵扣等相关政策,加强财务工作规范化管理,降低管理成本和涉税风险。

为了把此次培训学习班搞得有声有色,许海英、张海龙专门制作了PPT课件,以案例形式授课讲解,图文并茂,生动简洁,言简意赅,容易理解。同时对兴泉铁路广大员工现场提出的相关税务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脱口解答和耐心解释。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兴泉铁路参建员工,对营业税改增值税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为项目部即将全面实施“增值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