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深入开展“质量提升 青年先行”主题活动

2017-10-17 12:1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元存

为贯彻轨道公司《开展“质量提升,青年先行”主题活动》精神,提高广大团员青年意识,不断提高项目工程质量,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团支部开展质量管理意见征集活动,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团员集广思议,结合项目施工特点,有针对性的提出质量管理提升可行性施工建议。

活动上,各支部团员踊跃发言,对于质量管理提升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严抓原材料进场检验,做好入场验收、原材料追溯。从源头进行质量卡控,从过程中进行管理,才能杜绝不合格原材料进入工程主体;二是加强技术、质量交底培训,只有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熟悉施工工序、掌握验收标准,现场施工才能标准、规范的开展,主体工程质量才能有保障;三是抓生产必须抓质量安全,进度与质量安全相依存,一次成优才是最大的经济效益;四是督促班组长质量责任制度落地。班组长带头贯彻、落实质量责任制,施工人员才能更加有力的推动项目施工质量体系建设,完成质量管理目标。

通过本次质量意见征集活动,充分展现出年轻人应有的青春活力,激发出更大的开拓创新热情,带动更多青年人丰富拓展质量提升、企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用活力去化解阻碍企业发展的难题,最终达到以质量提升换取企业生机与活力的目的。(李元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