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团总支组织开展“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17-10-17 12:1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元存

为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在各项管理质量管理中的作用,提高青年在工程建设中的质量意识,日前,由蒙华铁路项目团组织负责,质量部门配合,开展“团青质量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试卷内容主要围绕路基、桥涵验收标准及轨道公司、蒙华公司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企业文化出题,闭卷考试。通过本次质量管理答题知识竞赛,可以充分反应自身对质量管理知识的把控,对企业制度及文化的认知,意识到自己在质量管理工作中的盲区,从而在后期的工作学习中有侧重的进行“修炼”,从思想深处牢固树立起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理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