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A标项目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7-10-16 18:1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 李超

10月15日晚7点,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A标项目部第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如期召开。本次会议主要针对项目各项成本支出进行分析,并立足自身岗位提出合理化建议。

项目部自2016年初率先开始实行经济活动分析会制度,每季度定期召开,旨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充分利用有限的人、财、物,转变思维观念,提升管理水平,优化资源配置方式,争取实现以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大的效率和效益,切实将成本管控理念贯穿到施工生产的各个环节。

此次会议围绕项目部三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认真详细地分析总结各部门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经济活动工作做出了新的安排与部署,要求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通过长期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使项目部管理人员充分了解项目成本构成等情况,牢固树立了成本管控观念,并在工作中发挥自身积极性,从而主动推进降本增效。(雷墨骥 李超)

2017年第三季度成本分析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