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举办冬季施工安全质量培训班

2017-10-16 18:1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柯霖霖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日前在哈尔滨举办了一期2017年冬季施工安全质量培训班。东北片区的哈尔滨站改、哈牡电化、哈牡客专项目部的主管安全副经理、安全总监、安质部、工程部、物机部等管理人员36人参加培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质部副部长李志、北京分公司安质部部长孙卫国分别授课。

此次培训班是根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2017年安全生产系统“学习年”计划安排,以及东北地区工程项目即将进入冬季施工,并结合哈尔滨铁路局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相关要求,因地制宜在哈尔滨现场举办,将进一步推进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强化事前风险防范,确保冬季期间的施工生产有序安全推进。

培训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质部副部长李志精心讲解了“四电”及房建项目施工案例及视频,以图文并貌的方式,借助多媒体演示,对案例逐一进行分析,并重点对既有电化改造施工安全与质量管理提出具体要求,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安全管理知识课。北京分公司安质部长孙卫国在讲课中,对冬季施工危险源进行了分析,冬季施工安全措施、冬季施工质量控制措施、项目部的安全防范的要点及注意事项,以PPT的形式向培训学员进行宣讲,消除冬季施工安全质量隐患,提高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此次培训增强了冬季施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管理人员专业技能和冬季施工管理能力,为确保冬季施工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汪文富、柯霖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