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蓉顺利召开

2017-10-15 15:1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10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蓉顺利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和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陈星莅临大会,第一工程公司34名党员参加会议。

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黄春林作了题为《围绕两个核心,盘活基层党建,为实现公司“十三五”长远发展贡献力量》的党总支工作报告,对工程公司成立两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三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坚定信仰争做合格党员;二是要加强从严治党管党,落实“两个核心”不松劲;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转型发展中提升动力;四是要夯实项目党建工作,在工作岗位中展现作为;五是要突出企业文化引领,树心树人形成合力;六是要落实“两个责任”,在党风廉政上持续推进;七是要激发群团组织活力,在和谐企业上奋发有为。会议还通过了《第一工程公司党总支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工程公司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第一工程公司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全体共产党员以“三高一领军”为目标,紧密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工程公司的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0勇于跨越、追求卓越”阐释了工程公司全体员工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的创业精神。正值成都分公司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期间,我们坚信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在全体共产党员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前进步伐将更加稳健豪迈,我们的未来将更加灿烂辉煌!(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