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守铁路线,喜迎十九大

2017-10-15 15:1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建才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所谓术业有专攻,作为铁路线路工,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了保障铁路的安全运输。

1.jpg

喜迎十九大,我们严检慎修。

2.jpg

喜迎十九大,我们按标准作业。

3.jpg

喜迎十九大,我们井井有条。

养路人,是铁路人的脊梁。 “团结就是力量”,当我们看着一列列火车从我们身边驶过的时候,我想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种欣慰,正是我们的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才得以让这一列列火车安全、正点的在铁轨上运行着。

我们拿什么来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我想,这就是最好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