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省铁办主任史原增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进行调研

2017-10-14 11:5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10月11日,福建省铁办主任史原增调研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福建省铁办副主任刘焕尧参加了此次调研。

史原增主任一行首先后到兴泉铁路7标马跳双线大桥处、永春站场进行现场查看,查看过程中7标项目经理黄建平就项目工程概况、总体及年度施组安排、工程进展、安全质量管控、征迁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之后史原增主任进一步询问了解征迁工作推进、工程进展、安全维稳等情况,并对中水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密切联系路地关系、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推进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程建设安全稳定现状表示满意。

兴泉铁路项目经理为史增原主任介绍项目情况--李新帅.JPG

结合调研情况,史原增主任现场强调到:一是继续加强环水保和生态保护,打造生态文明示范工地;二是巩固安全管控成果,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施工置于首位,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万无一失;三是加强农民工队伍管理,按时支付农民工工资,杜绝农民工上访事件发生,确保党的十九大重要会议时期的安全稳定;四是进一步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分轻重缓急进行办理,为兴泉铁路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年度工程建设任务目标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