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榜样》为干部职工增添力量

2017-10-15 14:4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明星 李锋

连日来,济南西机务段组织党员观看中组部、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该专题片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方式,讲平凡故事说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个段党委充分利用这一生动教材,结合生产现场班制的不同特点,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分组观看、集中讨论、微信推送、相互交流、撰写体会等多种方式,为广大党员观看学习提供便利,激励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争做达标先锋,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观看了精彩的专题节目,机车检车员、老党员周道印十分感动,他说:“他们的事迹说起来平凡,但坚持下来就不容易了,那是一种坚强的信念。现在我们铁路发展日新月异,我们今后在工作中也要更加努力,学习他们这种信念和精神,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共同为安全生产的大厦增砖加瓦。”(赵明星 李锋)

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