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个人工作心得

2017-10-14 11:5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欣敏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在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又渡过三个月。三个月以来我心中最大的感受便是:做一名技术员合格的不难,但能做到“优秀”二字就不那么简单了。我认为一名好的技术员不仅要对事业认真兢兢业业。而且在业务能力上更要专研。我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大学生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2017年7月,初到工地的我,茫然不知所措,很多问题不知道怎么问才不会显得太愚昧,但是领导和同事的热情感染了我,他们的微笑是我无声的动力,鼓励我认真学习。渐渐地意识到我能学、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在空余时间,不再嬉戏打闹,我会阅读网上查询的相关资料,深切的感受到学习对自己的帮助确实很大。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标高认真、合理,仔细计算其中每个步骤。认真学习组织技术交底,交底不仅交技术,还要交安全,确保交底的内容切合实际并具有针对性等等都是我进步的方面。

通过这三个月的工作,我很幸运学到了不少东西。但这还远远不够,尤其在技术方面上还显得稚嫩。我将在未来继续多学,多思、多试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