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参加安溪县征拆工作推进会

2017-10-14 11:5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秀

10月12日, 安溪县兴泉铁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兴泉铁路安溪县征拆工作推进会、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兴泉铁路工程征地拆迁工作进度,确保兴泉铁路安溪段施工顺利推进,会议就安溪段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协商,并进一步明确了各方责任。中国水电四局作为施工单位首先汇报了兴泉铁路7标安溪段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并得到了安溪县铁办的认可。会议还提出,各乡镇和施工单位要根据省铁办和省重点办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夯实责任,层层落实,务必保证兴泉铁路工程(安溪段)顺利施工,为兴泉铁路工程做好施工准备工作。会议由兴泉铁路安溪县铁路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廖炳辉同志主持。

QQ图片20171014104900.png

廖炳辉副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乡镇要全力推进征地拆迁,目标要明确,基层工作要做踏实,工作人员要及时补充,任务清单再细化,排时间排节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二是有序安排,全力推进。各乡镇和施工单位要对任务内容制定计划,先急后缓,重点确保控制性工程的施工不受影响,同时做好大临用地、用电等各项工作的配套服务,有针对性的做工作,要把工作做细致,逐个攻坚。要将工作任务内容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工程顺利施工。三是正视问题,加强沟通。征地拆迁工作中难免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和矛盾,要发现问题,要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各乡镇和施工单位要加强相互沟通,缓解矛盾,解决问题。四是安全生产,注重环保。各施工单位要保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加强安全教育和环保意识教育。施工过程中要避免扬尘等问题,同时注意做好施工准备工作,避免村民的田地受到污染和其他不必要的问题发生。

安溪县兴泉铁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安溪县各乡镇政府领导和中国水电四局等施工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