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该项目部多举措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10-14 10:1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盼峰,魏小娟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中国中铁党委、中国中铁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前信访维稳工作的通知》文件工作部署,积极响应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对加强信访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出的明确要求,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领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和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成立项目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现场劳务队伍实际情况,细化分工,明确到人,迅速处理突发事件,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二是明确任务,详细排查。结合项目部的维稳信访工作特点,围绕影响企业和社会稳定的倾向性问题和突出问题,制定合理有效的应急预案,狠抓源头防控,切实把信访维稳问题化解在基层,杜绝矛盾纠纷扩大和升级。尤其对劳务纠纷、合同纠纷、农民工工资问题以及其他群体性事件认真排查,仔细疏理,要求现场各站站长对于隐患排查结果,必须每天上报,项目部全部登记在案,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期限。

三是加强值守,定期上报。按照集团公司和成都分公司信访维稳工作部署,重庆地铁项目部听从指挥、协调有序,把应急值守工作作为信访维稳重中之重,设置了24小时值班电话,并由综合部负责,坚持每周向上级机关上报信访维稳信息报告,一再强调“快速”、“有效”、“准确”三要求,做到无事“零”报告,有事立即报。

四是注重宣传,正面引导。当前,要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加大正面宣传,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正面引导力度,为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大力营造良好稳定的浓厚氛围。

信访维稳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重庆地铁项目部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优质出色的工作业绩,坚决打赢信访维稳这场硬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