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举办系列活动为祖国庆生

2017-10-14 10:1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笑谈

献礼十九大,欢乐度佳节!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举办系列活动为祖国庆生。

上午,项目部举行了以“歌颂祖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祖国,我爱你》、《歌唱祖国》、《盛世中国》、《红旗飘飘》等十数篇诗歌在职工声情并茂的朗诵下,古老祖国的文明史伴随着轻缓的音乐被他们娓娓道来。项目部职工用热情迎接祖国母亲68岁华诞。

下午,文体活动也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篮球赛、羽毛球赛、跳绳比赛、掼蛋比赛等活动相继开始。枯燥的工地,丰富的生活,虽然身处异乡,但项目已经成为一个温馨的家。此时此刻,这里没有领导和下属之分,只有长辈和晚辈相处。新老职工携手共进,“传、帮、带”见证着电气化人的传承。

项目书记柴红旗在活动中表示,项目部全体职工一定会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十九大献礼,为祖国母亲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