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以考核促成才

2017-10-13 18: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欣媛

10月11日晚8时,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在会议室组织了三季度见习生阶段性考核会,考核会主要是对2017年接收的32名见习生进行了综合业务知识测验。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佛山地铁项目以考核促成人才成长.jpg

此次考试分施工技术、预算、安全质量、测量、试验、物资设备、财务会计、行政等八个专业,试卷紧紧围绕见习岗位“应知、应会”的专业技能和见习大纲进行命题。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项目制定了详尽的考评方案,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召开考试工作部署会,并明确了部门分工、责任及考核流程与奖罚措施。

近几个月来,佛山地铁项目通过轮岗见习、包保导师带徒、以考促学等方式,进一步加强见习生培养和管理,帮助项目见习生自我加压,强化业务学习与实践,提升项目见习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项目见习生尽早成长成才。(胡欣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