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船级社专家莅临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7-10-13 14:2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红荣

10月11日,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专家在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审核专家在听取了指挥部领导关于项目施工概况和管理情况的介绍后,深入现场查看了正在施工的睢宁特大桥和睢宁制梁场,并对指挥部管理体系及全面系统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对内业资料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专家莅临检查指导工作.JPG

专家强调:在后续施工建设和管理工作中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安全和质量管控,加大特种设备的管控力度,确保内业资料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专家要求:要继续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促进工程项目的持续健康发展。对目前施工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

本次检查有效检验了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责任意识,有力地促进了项目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