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2017-10-13 14:1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为提高安全消防意识,增强项目部各车站工区消防应急和组织动员能力,10月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在上古城站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前,项目安质部以车站为单位,根据各车站工区人员配置及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认真制定了演练方案,明确项目管理人员和协作队伍人员职责,并分小组协同配合,确保演练过程按方案执行,顺利完成演练要求。

应急演练开始后,各小组各司其责,后勤保障组与抢险组同步行动,人员疏散的同时准备好消防演练防护用品;抢险组根据火势情况安排抢险与配合人员,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混乱情况;通讯组和医疗救护组也积极待命中,随时准备处理演习突发情况。在紧张有序的15分钟后,现场演练基本完毕,演练过程和控制基本按照方案进行,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警醒项目各车站工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防范于未然,同时锻炼了各车站工区管理人员对出现突发事件的组织处理和团结协作能力,为施工生产创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