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扎实开展“质量提升、青年先行”主题活动

2017-10-13 14:2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为深入推进2017年“质量月”活动,提高全员在工程建设中的质量安全意识,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在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安排部署下,积极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各项质量管理提升工作中的作用,扎实组织开展“质量提升、青年先行”主题活动。

一方面,提高青年团员认识。徐盐铁路2标在指挥部及所属各分部分别组织开展了质量学习教育、典型案例学习、横幅签名仪式,通过学习,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提高认识、凝聚青春正能量,强化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

另一方面,立足本职,争做质量先行者。徐盐铁路2标组织了凝心聚力的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主题征文,征集对质量管理方针和质量管理目标意见。引导优秀青年从本职岗位出发,抓好工程质量服务项目,将提高质量管理方针和质量管理目标落到实处。

第三方面,激励成长成才形式,常创新、创长新。运用此次“质量提升、青年先行”活动载体,激励青年员工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创新精神,共完成5项小发明、小革新,分别为:浅谈箱梁预制施工中的工艺小革新、小革新(钢筋降耗)、预应力钢绞线割丝环、预应力压浆真空泵保护装置、连续梁自动喷淋养生系统。

青年团员是质量工作的基层执行者,此次“质量提升、青年先行”主题活动为广大青年员工提高质量意识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强化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在后续工作中,全体人员将共同努力提高工程质量,将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打造成一流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