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选座功能上线 服务走心旅客安心

2017-10-13 14:1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泽琳

终于!从10月12日起,购买动车票时可以选座了!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买C、D、G字头的动车组车票时,可以根据系统提供的动车组列车座位示意图选择座位。这样贴心而又方便的小功能越来越多,让人人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车票,给旅客一个更加舒心的旅程。

此次铁路部门从细节入手不仅推出了动车组列车“自主选座”功能,还有“接续换乘”方案推荐更是贴心。比如看似简单的购票“接续换乘”方案推荐,在实际购票中,确实可以节省很多时间,选定合适车次后,不用反复查看车次接续时间,可直接预订包括换乘在内的两段行程车票,“接续换乘”方案推荐功能让旅客出行的确方便太多了。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铁路部门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购票需要,根据运营情况在服务“软实力”上“火力全开”,先后推出的高铁网上订餐、车站VR导航、机器人问询、“刷脸”进站等智能化服务,在使铁路服务文化日益渗透到人们出行之旅的同时,也让“我的出行我做主”成为现实!希望铁路部门将旅客的走心之旅不断延伸,让每一位旅客的出行之路都顺畅、温暖、安心。(汪泽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