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铜仁市民主路公共人防工程项目道路全面开通

2017-10-13 11:4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10月1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铜仁市民主路人防工程项目全面恢复路面通行。

铜仁市民主路公共人防工程项目位于铜仁市民主路商业街,由民主路步行街、环北路、解放路、中华路构成环形结构,全长约1000米,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基坑深度约为7~9m,局部深度达17m。该项目地处商业中心,商业气氛浓郁,人口密集,建筑林立,地质复杂,地下管网众多,施工难度及安全风险极大。

自2015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部精细组织、合理规划,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优化施工方案,不断克服地质复杂、场地狭窄、临江施工等难点,严格卡控安全质量,同时加大设备及人力、物力等投入,先后顺利完成了民主路、大十字、小十字按期开通等节点工期目标。

该项目路面全面恢复通行后,将对铜仁市区交通压力缓解起到极大的作用。项目建成后,将对铜仁市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市民购物、娱乐、休闲提供一个极其便利的场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