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巩固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2017-10-13 11:3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葛 赵越

根据国家铁路局、蒙华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文件要求,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认真组织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组织全员对文件进行宣贯学习,认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已进入巩固提高阶段。

为总结提高,蒙华21标项目经理部对检查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分类、建档,对一些重复出现、屡次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根据问题原因制定了具体措施,有效避免和减少了类似问题的重复出现,同时针对作业人员素质偏低,且心存侥幸等方面,加大对作业人员的培训、教育和交底,不讲空话、套话,结合现场实际细化培训教育、交底内容,同时加大对施工班组长的管理,通过施工班组长“以身作则”带动整个班组规范施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