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70次列车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2017-10-13 11:3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各位旅客,现在我们列车开始二次查危工作,希望大家打开行包配合我们的安检,列车上禁止携带危险品,易燃品,爆炸品,腐蚀性物品……”。中共十九大召开在即,为确保铁路运输和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北京车队四组进一步加强安检查危工作。

为确保进京列车的绝对安全,不让旅客携带一件危险品进站。北京车队四组严格按照安检查危的要求百分之百的执行安检查危工作标准。乘务员充分利用休班的时间,对旅客进行二次开包查危,对所有进站上车旅客“全覆盖”安检,对旅客携带的液体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对每一站上车的旅客及时开包。在列车上形成高效“过滤网”,一人一格,逐个开包,不放过任何一个小包,不放过列车上的任何一个死角,确保各项安检工作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