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节期间中铁七局五公司新白广城际项目首板主体结构浇筑完成

2017-10-12 19:0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6日,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新白广城际项目首开工点首板明挖隧道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新白广城际铁路XBZH-2标二工区施工进入了一个新的施工高峰阶段,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国庆、中秋佳节期间,该项目正值关键节点工期冲刺阶段,项目部广大员工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为完成项目最终的工作目标继续努力,参建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着“劳动美”。

据了解,自9月10日模板台车进场开始拼装工作,台车高6.8米、宽6.03米,两辆台车重达110吨,历经铺防水,绑钢筋,台车调试、行走等众多工序,直至10月6日终于达到了浇筑条件,浇筑方量达309立方米,历时11个小时顺利浇筑完成,顺利完成了业主和指挥部要求的节点工期。

web双节期间中铁七局五公司新白广城际项目首板主体结构浇筑完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