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四个一”温暖庆双节

2017-10-12 19:0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好侠

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开展“四个一”温暖庆双节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员工,温暖农民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次双节前温暖的慰问。别过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秋天没有了夏天的热烈灿烂,更多的是沉静和内敛。9月30日,双节来临之际,该项目部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农民工兄弟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将这份“家”的情怀传递到工地的每个角落,让农民工兄弟在工地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一个温暖的双节。“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感谢项目部,现在我觉得就像是在家一样,风虽凉心却暖。”收到慰问的农民工兄弟们激动地说。

web郑万铁路项目庆双节之升国旗.JPG

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10月1日早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伴随着嘹亮的国歌,该项目部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目光庄重,满怀崇敬地向国旗行注目礼,气氛庄严。身为一名中铁员工,有幸加入到郑万铁路的建设中,不仅感到一种荣誉感,更多的是责任感。他们将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秀的工作成绩,回报给祖国。

一次工地上的冒雨加班。连绵的细雨中丝丝秋寒,工地上依然是一派繁忙景象。10月3日,工人们冒雨全力施工,力争保证工程的质量和进度,经验丰富的现场副经理胡汉斌雨中亲自盯控,项目建设不松劲,各工序建设有序推进。雨一直在下,但工地上丝毫不放松,在工人们的雨中奋斗下,541号现浇梁作为项目部真正意义上的最后一孔梁,顺利浇筑完成。

一桌丰盛的聚会晚餐。又是一年中秋节,又是一个团圆夜。为了能让每一位员工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项目部积极组织和落实公司相关文件精神,超前谋划,不仅为员工送上了月饼、水果等中秋礼包,食堂还为员工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使项目员工倍感亲切。在晚餐的聚会上,围坐在餐桌的员工,早已忘记了一天的疲倦,看着项目部特意为大家准备的“如家团圆”盛宴,心里都非常开心,晚上7时许,大家共同举杯庆佳节,邀明月,在一轮的“酒文化”的催发下,领导和职工们在这样的气氛中打成一片,把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