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石泸高速公路二工区首片箱梁成功浇筑

2017-10-12 19: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金秋送爽,收获时节,在祖国成立68周年之际,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石泸高速二工区全体职工,放弃与家人共度佳节的机会,上下一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战国庆黄金周,坚守生产第一线,于10月3日下午16时,成功浇筑首片30米混凝土箱梁,为预制梁施工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基础,掀起了新一轮“百日大干”的高潮。

石泸高速二工区预制梁场位于长湖镇乍龙村附近,全线共7座大桥,2座中桥,共计预制梁1084片,其中预制箱梁844片,预制 T梁240片。为保证首片混凝土箱梁的顺利施工,项目部组织相关部门、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召开了预制箱梁工程专题会,结合项目实际,从人员、设备、施工方案、安全质量、保证措施等,对预制箱梁施工提出了要求,将任务目标层层分解,落实到人。浇筑过程中,施工技术员、质检员、试验员以及监理全程监控,保证混凝土浇筑质量,确保箱梁梁在质量和外观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

石泸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指挥部、一总监办领导现场观摩了首件箱梁浇筑,对石泸高速二工区施工过程中取得的进展表示祝贺。

首片箱梁的成功浇筑是石泸人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为祖国母亲献上的一份独特的生日礼物。石泸二工区全体职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发扬铁军风范,建设七彩云南。

图1 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指导.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