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青年突击队”引领“青年文明号”创佳绩

2017-10-12 18: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历经一年,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充分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成立青年突击队,创建“青年文明号”,本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心全意地配合劳务协助队伍,尽职尽责地发挥施工单位的技术管理作用。同时,紧扣施工进度,严把施工安全关、质量关,优质高效的完成了2017年一、二、三季度的施工生产任务,为承建的王家庄停车尝悦来站等各站点的开通试运营、三权移交赢得了时间,创造了条件,确保了全年各项施工技术、管理工作有序的开展,为圆满完成项目各项生产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回首 2月21日,该项目部根据全年整体的施工任务积极筹备、大力宣传,在项目党政工团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共组建了四支青年突击队,为即将开始的轨道交通十号线的 “大会战”敲响了第一声战鼓。在鲜红的队旗下,队员们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并在誓词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从那一刻起,突击队员们开始了日常繁忙而有意义的工作。

在技术指导、施工管理、隐患排查、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突击队员们检查流程,一丝不苟。在落实安全措施上,绝不懈担在单位工程验收中,仔细认真,分毫不差。在服务职工群众中,耐心周到,细致入微。正因为如此,涌现出了一批“青年文明号”,充分体现了 “勇于吃苦,甘为企业献青春;乐于奉献,誓为团旗添光彩”的宗旨。

据悉,这个项目部在积极开展“青年突击队”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争创“青年文明号”,以青年为主体,全程服务于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作为共青团工作的重要品牌之一,创建“青年文明号”也是青年创新创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积极做到以岗位为依托,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行业管理规范为标准,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岗位建设、岗位创优为重点,以先进典型为导向,以青年群体争先创优为内容的群众性劳动竞赛,推动十号线重难点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

“队旗不仅在空中飘扬,可突击队的精神、誓言、署名却永远留在队友们的心中”,突击队长胡波这样说到。他还表示,将时刻牢记突击队精神,继续在日常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一丝不苟、任劳任怨的突击队精神,为完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的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