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公司总经理黄典良陪同中铁开投总经理张润文检查重庆地铁十号线北广场站

2017-10-12 09: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本报重庆讯)10月8日下午,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副总经理邱友伟,陪同中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润文,对重庆地铁十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重庆北站北广场站位于国铁重庆北站站房北侧,与站前北广场相结合,线路由南至北由地下中穿铁路站房,为轨道交通四号线、十号线换乘站,两线“十”字换乘。地下三层为公用换乘大厅,铁路出站旅客经出站通道进入换乘大厅后,直接进入同层地铁站厅换乘地铁离站。地铁到站旅客到达站厅后,经中部两组扶梯直接到达地下一层,进入铁路站房换乘国铁。四、十号线车站中部设置一组连通两个站台的楼扶梯,实现“站台-站台”换乘。

此站施工量大、难度高、文明施工要求严格。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主要负责该工程范围内的通风空调、动力照明、给排水及水消防专业工程施工及相关配合、接口工作等。

检查结束后,黄总再次深入现场,详细询问了现场的施工难点及剩余工作量。要求严格按照指挥部要求高标准完成节点工期,在抓紧时间梳理剩余工作量的同时,要注意缺陷的整改。最后,还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金沧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