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春县县长庄永智深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进行 现场办公

2017-10-12 09:1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李新帅;摄影:赵文艳

10月9日下午,永春县县长庄永智、常务副县长余金南一行深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办公,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征地拆迁困难和问题。

庄永智县长一行首先后到美普隧道进口、马跳车站双线大桥、前锋特大桥等工点进行实地考察,在项目负责人对施工情况全面汇报后,庄永智与项目人员详细交谈,以及工程在建设中需要解决的征地拆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征地拆迁工作,帮助施工单位积极破解难题;施工单位也需要科学组织调度,合理安排工期,倒排施工进度,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兴泉铁路建设进度,保证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现场办公后,庄永智县长组织各级人员在蓬壶镇政府召开协调会议,研究解决现场存在的问题。

庄永智县长一行到该标段进行现场办公,有利于解决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保证施工单位快速推进兴泉铁路施工生产工作。

(撰稿:李新帅;摄影:赵文艳)

现场办公--赵文艳.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