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电力工区开展企业文化理念知识竞赛活动

2017-10-11 16:2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笑谈、魏小娟

10月11日10时,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电力工区围绕“弘扬企业文化,传承企业精神”,开展了一场新颖的企业文化理念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一改往昔单人代表依次对答的模式,采取了现场猜拳定先后的答题顺序,而且在选题上也进行了一定的文化理念扩展,选项也是极具迷惑性,即保证了活动的原本意义,又增添了一丝比赛的激烈性和趣味性。比赛环节分为“过关斩将、动感PK秀、一答定乾坤”,在各轮比赛中四组12名选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智慧与团队合作,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尤其是在第三轮的“一答定乾坤”中,竞争更为激烈,参赛选手们都参与猜拳,一轮、两轮、三轮……为了抢到答题权,选手们是斗智斗勇,而最终抢到题的选手,又必须要在有限时间内甄别出最佳答案,此轮比赛不仅展现了选手们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而落后方也不见丝毫气馁,依然热情十足的投入比赛当中,现场气氛一片热闹非凡。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圆满的结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