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安全月主题宣讲座谈会

2017-10-11 16:2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勇、刘欢欢

10月10日,中铁电气化局西宁枢纽改造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宣贯学习了股份公司下发的警示通报,开展反思警醒教育,安全总监李军林要求全体员工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项目生产经营阶段做到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继而放映《企业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宣传视频,并就本项目施工及影响范围的安全卡控、危险源控制、安全教育方式、自我岗位责任的落实、增强执行力等方面各抒己见,出谋划策。最后项目书记对此次主题宣讲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大家都说的很好,积极且踊跃,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对干部职工、务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稽查力度,采取有力防控措施。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把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实现企业安全管理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