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国庆节组织观看《建军大业》

2017-10-10 11: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9月30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党工委组织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和前辈为建立新中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而建立的丰功伟绩。

影片《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以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革命志士为代表的先驱们为挽救革命,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积极开展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故事,电影宏观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立志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是一首青春与理想、担当与牺牲的英雄赞歌,每一位风云人物、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人深受感染,给观众以极大震撼和教育。

通过组织观看《建军大业》,使大家重温建军时期激情燃烧的岁月,强烈唤起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大家看后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保持共产党人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做到爱党、为党、跟党走;自觉担当有为,增强文化自信,聚焦项目建设攻坚,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促进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