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节别样过 科工仍坚守

2017-10-10 11:1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本报襄阳讯10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钢结构分厂洋溢着热闹、独特的节日气氛,为确保重庆西动车所项目急需的横梁,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节日里以焊花飞溅、钢材谐鸣为祖国母亲庆生。

今年底渝黔铁路将建成通车,重庆西动车所将于年底投用,届时运行渝黔铁路、成渝高铁的列车都将在此停靠、检修。

为配合重庆西动车所项目施工顺利推进,公司精心组织生产,钢结构分厂职工加班加点,以劳动奉献的姿态为祖国母亲庆祝68周年华诞。(廖梦茹)

双节别样过 科工仍坚守.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