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中秋情意浓 集体慰问农民工

2017-10-10 11:1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玉翠

2017年9月28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项目经理部由张少伟书记带队、鲁鸿达总监组织与各工区领导深入施工一线为农民工们送节前的慰问和祝福。

项目工地活动现场为工人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并发放了《安全知识掌中宝》宣传册,重点叮嘱大家牢记安全,平平安安过好节。此外农民工们还收到了项目部为他们准备的水果、保温杯、雨伞等节日礼物,张少伟书记强调,各工区要大力宣传建设工作,关心建设工人的工作和生活,也希望工人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为建设我们的家园、创造良好的环境再立新功。

慰问活动得到了工地农民工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在异地他乡感受项目部“家”一样的问候,让自己心里特别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