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株洲铁通“两节”物资保障到位

2017-10-10 11:0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琳

“两节”前夕,株洲铁通物资班,早早就把各项材料备齐。10月1日,接到公司支撑部通知,急需快速连接器,物资班放弃休息迅速将库存中的8000个快速连接器,发放到各支撑中心,由于移动宽带装机上量,这些远远不够,物资班马上向省分公司物资和各地市分公司求援。

同时,由于路由器需求量也大增,物资班每天催促联系厂家发货,并跟踪货物到达情况,仅“两节”期间,物资班收货路由器2540台,并及时发放到急需部门。并3次紧急送料到茶陵、攸县、醴陵、炎陵,包括路由器2200台,蝶形光缆24万米,五类线70箱。快速连接器16000个,扎带40000根,楼梯22架及安全帽、脚扣安全带等安全防护用品30余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