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株洲铁通积极开展“两节”营装维服活动

2017-10-10 11:0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琳

为把握装国庆和中秋”期间市场营销契机,株洲铁通严格按照省分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金秋十月”营销攻坚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金秋十月”促销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营销宣传活动。分公司节前制定详细的国庆促销方案,并安排和组织各区域支撑服务中心在各小区,开展预宣传活动,张贴海报,群发短信、发放宣传单等。“两节”期间,分公司精心部署安排,各支撑服务中心在全市63个小区开展现场促销45场次,发放宣传单10000张,张贴海报220张,摆放宣传展架35个,摆宽带演示台、设业务咨询点。

二是合理调配装维力量。为抓好家客装维工作,各支撑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分公司成立由机关及支撑部门人员组成的应急支援队,制定应急通信预案,完善应急联动机制,落实岗位责任,确保调度指挥有序和信息通畅。并发布在办公网公阅栏,要求应急队伍随时待命,确保各项应急通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节日营销过程管理。分公司领导也分别到各支撑服务中心指导节日装机和维护工作。对摆点区域的住户、资源情况摸底分析,聚焦用户宽带安装占比低、移动家宽端口资源利用率低、有需求潜力的区域,如移动新建设刚投入使用的乡镇、行政村,进行重点营销。做好宽带业务外呼营销工作,注重外呼资料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确保精准营销取得实效。

四是加强互联网“家”产品推广。做好营业厅产品体验式营销平台搭建,向用户现场演示产品性能,提高用户对产品的亲身感受;除了采取传统的摆点营销、进店推荐方式外,各支撑服务中心安排营销人员在沿街门面有针对性的对云监控等产品进行传单发放、产品推介。装维随销人员在装维过程中,根据用户家电情况、装修程度、年龄层次等方面,判断用户对互联网“家”产品的消费需求,挖掘消费潜力。

五是切实做好支撑服务工作。营销期间,分公司支撑部门做好网络运用质量的维护工作,提高服务标准,及时处理网络隐患,进一步理顺业务流程,缩短故障处理和装移机时限,客服部门切实加强客户服务管理,防止产生用户投诉。支撑服务中心客户经理利用中午、晚上休息时间,抓紧对单宽带用户改融合套餐进行电话沟通,抓紧续费工作。装维师傅放弃中秋节与家人团圆的时间加班加点装机,每晚装机到21时,争取让用户在国庆节假日早日用上移动光纤宽带,得到了移动各网点以及用户的一致好评。

六是制定活动奖励与考核办法。在此次活动中,分公司有的放矢,分别设宽带新增台数指标、路由器新增台数指标和互联网家新增台数指标三个单项奖,依据各项新增数进行评分,并对得分在80分以上且全区排名前三的支撑服务中心进行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