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认真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2017-10-10 11:0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杨珍珍

10月9日上午,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了项目部早班会,会议就节后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以“赶工期、保节点”为目标,制定具体措施,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一是要严查考勤。员工的正常出勤是各部门工作按时完成的前提条件,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严肃考勤纪律,做好本单位员工提醒与教育工作,让每一个员工清楚明白:“无规矩不成方圆”,严格遵守打卡考勤制度,从严从实考勤工作,坚决避免迟到、早退现象的发生。综合管理部要加大对员工出勤情况的检查力度,确保节后收心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要做好思想动员。为避免节后工作懈怠现象的发生,各部门一定要做好思想动员工作,以“赶工期、保节点”为目标,紧绷思想这根弦,做好本职工作,不懈怠,确保“保安全、保质量、保年度投资任务完成”大干120天劳动竞赛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要求各级领导、各部室紧紧围绕项目2017年产值任务目标工作,深入研究当前形势下工作所面临的问题,思考如何攻坚克难、扭转局面,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善作善成的工作韧劲,实现项目和个人的全面发展。

中国水电四局XQNQ-7标项目部通过做好员工节后收心工作,努力营造“凝心聚力”、“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为项目部保质保量的完成四季度目标任务,保障合同履约,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珍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