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秋国庆夫妻双双跑车忙

2017-10-10 08:5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茂林

这对小夫妻,男的叫吴昊,是武汉铁路局武汉客运段城际车间C64组列车长,主要担负襄阳至十堰的客运任务。女的叫彭佩,是武汉铁路局武汉客运段汉口车间D50组列车长,担负着成都至厦门,厦门至上海跨省客运任务。2014年底结婚后两人一直在跑车。平时很少能在一起,在工作中,两人不甘示弱,暗中比着干,争着上,看谁受的表扬多、拿奖多。因此,两人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和奖励,被大家誉为“模范好夫妻”。今年中秋期间,两人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战,背负着两节期间的艰巨任务。10月3日,是彭佩跑车的时间,中秋节是车上过的,来回就四五天。4日是中秋节,当天列车长吴昊担任D5216次客运工作,整整在列车上忙碌了一天,但他无任何怨言。(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