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开展庆双节活动

2017-10-10 08:5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海、穆建波、王新超

本站广东珠海讯  在这个举国欢度国庆、喜迎中秋佳节的时刻,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部全体职工的脸上洋溢着别样的笑容。他们迎来了项目部驻地重建后搬迁的重要时刻,并举办了“烤天鸽、展军风、庆双节、为十九大献礼”救灾复产主题活动,一同庆祝战胜台风“天鸽”、“帕卡”取得阶段性胜利,喜迎中秋佳节,向祖国母亲献礼、向即将召开“十九”大的献礼。

8月23日、8月27日,台风“天鸽”、“帕卡”先后正面袭击珠海市,最大阵风达17级以上,是珠海历史上54年一遇的严重台风灾害。

灾害面前,英勇的铁道兵战士并没有被打趴下,在珠海交通集团、集团公司和公司的多方支持下,在各兄弟单位和兄弟项目支援下,在地方政府、业主单位的积极帮助下,项目部不屈不挠,众志成城,大家充分发扬铁军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迅速从台风的影响下走了出来。

该项目在全线率先实现人员上岛工作、生活,拌合站恢复正常运转,钢护筒加工区、钢筋加工厂恢复生产,主体工程恢复施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项目部实现了从无到有的“洪鹤速度”、“鹤港速度”。其成绩得到了业主和上级单位的一致认可,充分肯定中铁十一局在这次重建中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辉煌战绩。现场业主珠海市交通集团领导代表交通集团对所有参建中铁十一局珠海项目全体员工双节到来表示最亲切问候与祝贺。

此次活动,业主交通集团、洪鹤公司、洪鹤总监办、鹤岗总监办等各级领导亲临现场,与项目员工同庆佳节。举办这场晚会也标志着项目部全面从台风灾害中走了出来,各项工程正式进入大干阶段,全体职工将以昂扬的斗志干好洪鹤大桥工程。

图片说明:

图1、晚会现场

图2、项目管理者同唱铁道兵志在四方

图3、项目领导与青年员工一起联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