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梨树房建项目精心安排 职工节日生活

2017-10-10 08:5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 民

正值施工会战攻坚时刻,恰逢国庆和中秋两节的到来,更为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这举国呈现一派昌盛、祥和、奋进的欢庆日子里,项目部也为远离家人施工奋战在一线职工们安排了丰富的节日生活。

项目部为职工和施工队伍购买了月饼和水果;十一当天早晨举行升旗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举行中秋聚餐,让职工感受中华民族的浓浓乡情;组织义务劳动,清整营区卫生;举办文体活动,调节职工紧张压力情绪。为职工渡过一个有教育、有收获、有乐趣的祥和双节。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