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扎实开展“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活动

2017-10-09 16:2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10月1日,随着激昂豪迈的国歌声响起,来自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武汉新港项目部、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汉十高铁项目部、花莞高速13标项目部等项目的全体员工在祖国各地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这是该公司开展“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该公司在全公司扎实开展了“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活动。

营造浓厚氛围。公司要求在驻地或施工现场,悬挂相关横幅标语,张贴相关宣传画,或制作相关宣传展板,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将全员思想凝聚到盛会上来,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充分运用微博、微信、QQ群等媒体开设专题,扩大影响声势,形成迎庆十九大舆论全覆盖。

组织座谈交流。引导全体员工畅谈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畅谈国家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建设中得民心、顺民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大事要事,畅谈全国上下令人欣喜的民情民意变化和党风政风社风变化,畅谈企业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展望十九大后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兴旺发达,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百姓安居乐业的美好愿景,为公司做大做优做强凝心聚力提出意见或建议。

开展征文活动。通过诗歌、散文、言论、通讯以及建言文章等形式,反映十八大以来国家、社会、企业或个人的变化,展望十九大的美好愿景,表达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欣喜振奋之情,表达对党、国家和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表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实现“中国梦”的满腔热忱和壮志豪情。

学习会议精神。公司要求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并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了解党的十九大的深远历史意义,认识新形势下的新理论、新观点、新任务、新目标和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到新的发展阶段和新的历史征程中来。

选树先进典型。将“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活动与公司党委开展的“六争六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示范性工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总结典型经验,推出活动先进人物,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和智慧,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用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自9月开始动员部署,印发通知,要求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细化工作方案,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部署开展工作。活动从9月持续到12月。届时,公司将在官方微信中开辟“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专栏,择优刊发优秀征文、先进个人或集体事迹以及开展活动的经验做法等,营造良好氛围,并将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分析,为下阶段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