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铁路项目建设者欢度国庆、喜迎中秋

2017-10-09 16:2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莹

(吉林敦化消息)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铁路项目部因施工需要,全体职工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项目部精心组织、安排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将节日的问候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中,欢度国庆、喜迎中秋,施工与过节“两不误”。

9月28日,在项目驻地广场,项目部举行了拔河比赛,篮球比赛及象棋比赛,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大家鼓励。场上,参赛队员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10月1日上午,项目部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职工对国旗行注目礼,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职工们心灵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对革命先烈的不朽业绩和高尚品德,是激励我们新时期铁路建设者不畏艰难、克服困难、夺取胜利的宝贵精神财富。

10月4日晚上,在职工食堂举行了聚餐活动,项目部领导分别致酒,感谢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确保10月底拌和站顺利通过验收,为明年大干做好基础,向业主、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敦白项目部正处于为来年大干做准备的时期,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此次活动的展开,无疑为大家带来了一碗精神鸡汤,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增强了企业凝聚力,还让大家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象棋比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