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北二环项目部坚守施工庆双节

2017-10-09 11:2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永强 彭毅

国庆期间,当人们正享受与家人共聚“十一”、“中秋”双节长假之时,中铁七局广州北二环高速项目部员工,却头顶烈日在繁忙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紧张的施工。

根据黄浦区政府及业主相关指示要求,项目部传达了关于对广州市北二环高速公路(开创大道出入口)项目B、C匝道的建设通车任务,并凝聚共识,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全力奋战。

项目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和“零事故”的理念,紧抓安全生产“八个零”,将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施工过程中。对施工现场的重难点部位,尤其邻边深埋处的通讯管线、燃气、航油管道等重难点施工部位,现场专人盯控,确保施工过程万无一失。项目部细化施工计划及方案,严格卡控施工质量,并组织各施工队人员进行培训教育安全考核,落实班前讲话制度,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严抓材料计划,落实材料入场情况,紧锣密鼓开展计量工作,严格落实合同管理制度。还针对红线清表、管线改移、高速施工等工作,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及地方政府提前沟通,确保工程施工正常推进。

国庆期间,北二环项目部完成土石方借土填方1200方,利用方600方,挖方700方,轻质土完成1200方填筑,深度43米的桩基完成4根,附属水沟完成共计50米,排水圆管涵完成15米施工等,完成产值120万元,为保障年底广州市北二环高速公路(开创大道出入口)项目B、C匝道能够顺利建设及符合通车条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