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莆铁路公司副总经理邓梦龙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7-10-09 11:2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李昊阳

9月30日,向莆铁路公司副总经理邓梦龙一行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经理黄建平陪同检查。

当日下午邓梦龙一行在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佛仔格隧道出口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黄建平关于项目安全生产、施工进度、施工过程中的难点控制,已及征地拆迁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部在工程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难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邓梦龙副总经理首先对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的各项予以肯定。并根据工程实际情况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在国庆节、中秋节期间,要做好值班工作安排及干部值班值守、包保、现场检查等工作部署,确保“两节”及十九大召开期间工程建设安全稳定的进行;二是在安全上要下足功夫,每个人都应具有安全责任意识,牢守安全红线,把安全工作“抓好”“抓牢”“抓实”,不放过任何细节问题;三是要继续发扬中国水电四局的文化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施工生产工作,将兴泉铁路建设成精品工程。

项目经理黄建平表示,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七标将以“五高七建”为建设目标,认真落实邓梦龙副总经理的指示和要求,积极落实各项指示,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推动项目施工生产进度。把兴泉铁路建成经的起历史和人民考验的优质、环保、精品、示范工程。

通过上级领导检查指导,有利于项目进一步加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对项目全面推动施工生产进度、加强标准化建设,按时完成履约提供了有利条件。

(撰稿:李昊阳)

邓梦龙副总经理在佛仔格隧道施工现场指导工作.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