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慰问活动

2017-10-09 10:4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格格巫

“出门打工这么久,在这里切实感受到了成都地铁项目这个大家庭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位农民工兄弟激动的说道。

9月30日上午,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项目经理部在人民北路现场办公室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慰问活动,为农民工兄弟送来了月饼、水果、猪肉、食用油等慰问品。项目书记王磊代表项目部为节假日仍在一线工作的农民工兄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人民北路站封顶在即,你们坚守工地,大家辛苦了!你们‘舍小家 顾大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休息的时间,在此,我代表全体参建员工感谢你们,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远在他方的家人幸福安康。”

项目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一线农民工兄弟,按时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慰问活动,注重加强日常农民工安全教育,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的落实,有效将人文关怀落到实处,让农民工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进一步激发农民工的工作热情,有力地促进了施工生产。

有缘——聚在成都地铁项目,有情——留在成都地铁项目,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