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多形式开展“质量提升·青年先行”主题活动

2017-10-09 09:4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小龙 牟克垚 卿佳鑫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多形式扎实开展“质量提升·青年先行”主题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员工凝聚青春正能量,积极为兴泉铁路工程质量提升努力奉献。

兴泉铁路XQNQ-7标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质量提升·青年先行”主题活动:一是开展“质量提升·青年先行”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项目部广大青年员工认真学习《2017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书》,积极引导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牢固树立“弘扬工匠精神,大力提升质量,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理念;二是通过召开青年座谈会,鼓励广大青年员工就如何提升兴泉铁路工程质量,提建议、讲方法,共收集到16条抓好质量管理的建议;三是利用晚上空闲时间,组织广大青年员工分集观看纪录片《大国工匠》,“大国工匠”精湛的技艺和积极探求的精神,让每一个员工认真认识到只有“干一行爱一行”,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在以后“工匠精神”抓好兴泉铁路的工程质量,确保质量管理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努力为企业打造“精品工程”。四是组织试验室试验人员开展技能比武大赛,将专项培训与技能比武密切结合,主要包括混凝土坍落度检测与混凝土含气量检测两大项目比武竞赛,通过技能比赛有效提高了兴泉铁路试验室在铁路施工方面的检测能力,提升了试验人员的操作水平。五是开展主题征文活动,鼓励青年技术员开展“五斜创新活动,积极做好主题活动的宣传工作,努力挖掘各部门、各工区在质量管理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宣传他们优秀事迹,发挥好优秀青年员工引领示范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采取多形式助推“质量提升·青年先行”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与品牌意识,以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做好质量工作的基层执行者,努力营造人人抓质量,人人管质量的良好氛围,通过全员参与、不懈奋斗,努力把兴泉铁路XQNQ-7标打造成为又一个超一流的精品工程,促进企业长远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