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市电视台对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部抚琴站进行现场采访

2017-10-09 09:2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科光

10月4日上午10时许成都市电视台采访小组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部抚琴站进行现场采访。

项目总工程师曹安意向记者做了详实介绍:成都地铁5号线全长49km,北起新都区香城大道,南至天府新区回龙路,抚琴站位于一环路上是整条线路的中间车站,在克服了前期场地狭孝管线迁改、征拆难度大等问题后,项目部全体员工和一线工人师傅们加班加点,放弃“双节”家庭团圆的日子,坚持“白+黑”工作机制,加大人、机、物、料的投入使用,确保车站主体结构安全、高效的在月末实现封顶,为月末盾构过街创造必要条件。

成都地铁5号线从开始的规划、设计到后面的拆迁以及主体施工进度都受到了广大媒体和老百姓的广泛关注,此次,成都市电视台对施工现场及施工人员进行全方位采访报道,不仅对项目部产生极大的鼓舞和鞭策,还提高了企业形象和知名度,让广大市民了解我们新一代铁道兵“初心不改、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精神。(韩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