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七分公司青岛地铁汽车东站项目部双节施工鏖战忙

2017-10-08 18:4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代庆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中铁四局七分公司青岛地铁汽车东站项目部的施工现场依旧机械轰鸣。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外协施工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在施工一线,昼夜施工鏖战忙。

双节期间正值项目部“保节点、筑精品,争当青岛地铁建设先锋”为主题的“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攻坚阶段,劳动竞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项目部为了确保既定施工节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召开了假期施工计划部署会议,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精心部署生产任务,做好各项双节大干准备工作。一是加大劳动竞赛宣传力度,使员工认识到各项施工节点目标施工工期紧、难度大,提升员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大双节期间的安全教育、安全巡视,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了爆破施工安全培训、交通教育安全培训、新入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各项培训活动,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三是强化现场管理、加强项目管控,严格实行技术交底,项目部管理技术人员一律靠前指挥,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建立节点工期奖罚措施,激励项目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双节期间,项目部深辽立交辽阳东路辅路人行道施工、地铁4号线2号风亭组南端风道爆破、项目部后院土方回填等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大干场景。 

中铁四局七分公司青岛地铁汽车东站项目部双节期间坚持大干,有效保证了项目的工程进度,为项目各节点任务目标如期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毛代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