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电力工区加强用电安全

2017-10-08 13: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笑谈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该电力工区地处海拔23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气候恶劣,职工住宿区除了正常锅炉供暖以外,还必须增加电暖器供暖。考虑到施工人员生活区彩板房用电线路年久老化,多排房子电源开关箱也锈蚀损坏,随着冬季用电负荷的加大,职工宿舍都不同程度存在着电路起火的安全隐患,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除了每半个月组织一次生活区消防安全检查外,还在资金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挤出金费购买了大功率电缆线、空气开关、插座等物资,对整个施工人员住房原有线路及其配套设施进行了全面更换,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参建全体施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