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杭州南站站改工程项目部双节组织登山活动

2017-10-08 08:4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丽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2017年10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杭州南站站改工程项目部为欢庆祖国68年华诞组织项目部一行12人开展登山活动。早上8点,大家在项目经理黄少军的带领下在萧山北干山通缆前集合,北干山通缆为萧山地标建筑,为此大家在此合影留念。随后大家开始沿着台阶攀爬北干山,北干山为萧山城区的一个风景区山上建了不少的亭、轩、阁,是供游人休息和游览用的。北干山不仅是风景区,还是一个萧山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向外展示文明的窗口。

北干山虽不高,但其上山的台阶却十分陡峭,长长的石阶旁有着茂密的丛林,陡峭的石壁有着满满的爬山虎。一路大家有说有笑,但也汗流浃背,爬至半山略作休息,这里有贺知章的雕像,诗句“少小离家老大回”便是出自贺知章的《回乡偶书》。接着向上爬是萧山历史文化长廊,伴着愉快的心情终于爬到了山顶主峰,一切疲惫都得到了释放,心旷神怡的大家感受到了空气的清爽与少有的轻松。 

登上主峰海拔115米山玉顶峰,眺望着远方,眼前呈现出一幅现代化大都市的画面,厉害了我的祖国,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