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程纪平中秋佳节慰问株大线牵引供电工程项目部员工

2017-10-08 08: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新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在这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仍然有一些为了生产任务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人们。为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程纪平于中秋节前夕来到株大线牵引供电工程项目部,把温暖和寄托送到员工心中,让他们切实的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中秋节当天项目经理唐智强陪同程纪平书记一起赶往基层作业队,认真听取了架子队长刘兵汇报的节假日施工安排。在送去节日关怀和祝福的同时,程书记还将月饼、水果、排骨、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同志们的手中。随后程书记还跟员工们谈心,感谢员工舍弃难得的与家人相处的机会,坚守在施工一线。他叮嘱大家一定要以安全为主,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晚上,程纪平书记回到项目部跟全体员工一起会餐。员工表示:感谢领导在过节期间还想着一线的工人,虽然我们没能回家过节,但是一样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不辜负领导期望,安安全全、认认真真的完成本职工作。

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程纪平中秋节慰问沪昆一线职民工--赵新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