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身健体迎国庆 欢声笑语度佳节

2017-10-08 08:4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代庆

为了迎接和庆祝祖国建国68周年,活跃项目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项目部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 ,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员工爱国思想教育,中铁四局七分公司青岛地铁汽车东站项目部于国庆节期间组织开展了以“强身健体迎国庆 欢声笑语度佳节”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

10月1日清晨,磅礴大雨遮盖不住项目部员工迎接祖国生日的激动的心情,阻挡不了项目部员工对祖国明天美好的祝愿。项目部员工在会议室室内观看升旗仪式视频,举行了“敬礼国旗 喜迎国庆”升旗仪式。10月1日晚,项目部组织了节日聚餐,给员工营造了一个浓厚温馨的节日氛围。

10月2日下午,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强身健体迎国庆  欢声笑语度佳节”国庆节素质拓展活动。素质拓展共分为“趣味投球”、“我们最团结”、“两人三足”赛跑、“稳如泰山”等项目。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项目部员工通过抽签进行分组,小组之间相互竞争,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而又不失轻松愉快。活动最后,项目领导为素质拓展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小组成员颁发了奖品。

中铁四局七分公司青岛地铁汽车东站项目部一直致力于活跃项目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项目文化氛围。此次“强身健体迎国庆 欢声笑语度佳节”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为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项目部员工带去了节日的快乐,增添了“家”的温馨。(毛代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